close

嗨嗨 我是塔拉,剛畢業待業時間很多,所以想說來寫個分享,雖然這篇是試色文,但照片試色不是很清楚,所以有調一下光線四張才看起來很像不同時空拍的嗚嗚 第一次發試色文希望大家不要嫌棄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What’s in my z-palette (就是我的單色無殼眼影們)大部份是Makeup Geek(以下簡稱MUG)、三顆Etude House(簡稱EH)五顆Morphe和一顆孤單的bbi@,這裡面的單色眼影都是我平常使用率比較高的眼影,平常上課沒有心血來潮(!?)都是抓這盤來畫,MUGMorphe是原本就單顆無殼,bbi@EH的都是被我拆下來放進去的。

試色1.png

MUG Baby Face
我知道上面完全看不到顏色Q但這顆就是我的霧面打底兼眉骨打亮色,我沒有歡用亮粉色打亮眉骨,所以這顆霧面的偏白膚色就夠了,因為天天都會用到所以是這整盤裡面最凹的一顆~

Bbi@ 麂皮
Cara燒到的霧面轉換色,也是我唯一一顆暖咖轉換色,我自己覺得暖咖色系話在我眼睛上好怪(我曾經擁有各種暖咖色peach smooth. Coco bear. Glamorous. Creme Brulee… 但我覺得自己不適合暖色調所以後來通通轉手),一直到最近版上被bbi@唇膏燒到順便一起購入這顆,霧面很顯色算好暈染飛粉狀況我覺得還好,但我是暖色苦主所以其實使用率不高。

Morphe ES93 Flipside
這顆是有為珠光的淺咖不暖也不冷的中間調,因為珠光很不明顯而且跟MUG比起來略不顯色,所以我有一陣子很喜歡拿她來當轉換色,比較不會失手但要一直重複上所以手會很酸,一顆2.99鎂可以直送台灣 (我覺得Morphe的眼影蠻適合新手買來玩的~被MUG和其他顯色眼影慣壞以後就覺得Morphe不太顯色所以很適合初學者Xd)

MUG Latte
一樣是霧面的咖啡色比較深幾個色階算中間調但偏暖一咪咪,我通常還是用來加強外V眼尾,MUG眼影顯色好暈沒話說,雖然顏色不有趣(就是無聊的咖啡色),但是每次有新歡要找人替換也不會考慮他。

EH BK802                                                                                           
這顆巧克力牛奶色偏冷色調,帶些許珠光,跟前面morphe那顆一樣,不算顯色所以我怕失手懶的慢慢暈的時候就會用它,算是顏色特別所以還沒被取代掉的一顆。

MUG Barcelona Beach
霧面偏冷的咖啡色,我比較喜歡畫冷色調的眼妝,所以才購入這顆,但購入之後才發現我好像不知道怎麼拿這種咖當轉換色,所以不常用到,但是粉質顯色度沒話說。

MUG Mocha
我整盤裡面最深的霧面咖啡色,通常不太會畫太深(高調)的眼妝,所以這顆都是特殊場合才會拿來加深眼尾(是說對特殊場合來說這個好像又不夠深啊~~),有一陣子喜歡拿來畫若有似無的眼線(就是只有自己看得到的那種)…

試色2.png

MUG Voltage
很美很閃的白色和金黃色偏光,之前和室友話貝兒inspired(不是仿妝)有拿來當眼皮色,真的很美,但平常上課我頂多只會拿它來打亮眼頭配橘色眼妝。

MUG Shimma Shimma
除了baby face最凹的一顆,這是香檳打亮色,我超級喜歡,打亮眼頭當眼皮中間色都很好用(我也有看過國外youtuber拿它打亮臉頰!?),它是中間色調所以不管眼影的調性如何都可以拿這一顆來打亮眼頭,不會出錯!

Morphe ES87 Sweets
這顆是偏橘的珠光色,但我嫌它單上珠光不夠閃所以通常都會疊加其他的亮片色在眼皮中間。

MUG In the Spotlight
MUGfoiled eye shadow系列,我很喜歡這系列的光澤感,真的超級美麗,這顆是偏橘的蜜桃色,用在眼皮中間色、打亮眼頭臥蠶或是像剛剛說的疊加在其他顏色上都美啊~~~

MUG Starry Eyed
這顆也是foiled eye shadow系列,是我喜歡的偏冷一點點的亮片咖啡色,我很喜歡,但相較於上面那顆in the spotlight這顆出場機率小很多

MUG Prom Night
咖啡中帶紫色調的亮片色,冬天我很喜歡用的冷色調深咖啡色,是難找被取代的咖啡色

MUG Homecoming
Prom Night比暖很多的亮片咖啡,但還是屬於natural tone,春夏秋冬都適用的顏色。

試色3.png

EH BR405
霧面的暖橘色,話橘色調的眼影我會拿它當作轉換色,有點帶粉色調,中規中矩的一顆。

Morphe ES106 Sweet Escape
跟上一排也是MorpheSweets比帶紅色調多一點,雖然是亮片色但是單用在眼皮上我會覺得不夠閃會再疊擦其他亮色。

MUG Mango Tango
很可愛的橘紅色,帶金色亮粉,雖然叫做芒果但我覺得比較像葡萄柚果肉的顏色 XD 相較於其他的MUG眼影我覺得他的透明度比較高,不是說顯色度不高,他很顯但是又有一種清澈感(好難形容) 我覺得很特別很可愛的夏天色就是了!

MUG Roulette
這顆是超級顯色的金屬橘咖(foiled不一樣的金屬感),我通常都拿來畫下眼線後半段,會讓眼睛更有神(!?)

EH RD301
橘紅色偏紅多一點的霧面色,顏色很好看但我不知道要怎麼用的一顆,偶爾心血來潮會拿來疊轉換色

EH BR414
我自己覺得他算是玫瑰金色(是偏金的不是像i6偏粉的那種),很顯色是我唯一一顆比較金屬感的EH眼影,我自己蠻喜歡的,也很顯色邊界也蠻好暈染的不會一塊在那邊讓你很苦惱

Morphe ES99 Treasure
亮片深咖啡色偏暖色調,這顆也很少有出場的機會(因為偏暖…) 完全想不起來上次用他是畫什麼眼妝QQ


試色4.png

MUG Cupcake
淺粉紅霧面色,適合拿來畫粉色眼影的轉換色,我自己的這顆表面結塊有點難取色,我買了這麼多顆MUG只有這顆有這個狀況,所以自行推測應該是我之前手濕濕的試色所以變這樣(!?)

MUG Unexpected
淺紫的霧面轉換色,我冬天喜歡畫冷紫色調的眼影所以這顆轉換色冬天比較常派上用場,,我後來有買bbi@09悲傷,目測不太像,但是試色起來這兩個顏色很類似,如果嫌MUG代買或是寄台灣麻煩,可以考慮bbi@的。

Morphe ES86 I Heart You
很可愛的霧面梅果色,但是世界無敵不顯色,上面是色我大概來回塗了五六次才有這種飽和度,這是我唯一一顆Morphe霧面眼影,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霧面都這樣還是我衰拿到瑕疵品…Q

MUG Vintage
霧面藕咖啡色,我也都拿來當紫色調眼影的轉換色,這顆我超愛,純粹因為喜歡畫紫藕色調,所以很喜歡用他。

MUG Bitten
這顆是霧面的酒紅咖啡色,也是MUG的熱門色之一,我第一次買MUG根本就是為了這顆買的(年少不懂事…),就算後來發現自己不適合暖色眼影,也還是一直留著他

MUG Mesmerized
也是Foiled eye shadow的冷調咖啡色(taupe),極亮很高調,但是因為太深了所以很少有出場的機會 XD

 

呼~終於寫完了,希望對大家有幫助,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塔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